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改版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4 09:32

为庆祝青岛电视台建台47周年,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将全新改版。

该频道将重点对品牌时政栏目《青岛新闻》扩版升级并调整播出时间,栏目时长由原来的18分钟扩容至26分钟,播出时间由原来的19:30调整到18:00播出;在晚间黄金时段21:00至22:00,该频道将重点打造大型综合性直播新闻栏目《今日60分》,内容上以本埠新闻为主,突出“晚间特色+独家解读+新闻深一度”特色,设置“今日要闻”“今日夜线”“今日深度”“今日舆论场”“今日面孔”等板块内容。

另外,新闻综合频道还将集中打造17:00至19:30间的新闻节目带,在18:30同步转播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将形成《青岛新闻》、《山东新闻联播》、央视《新闻联播》接续播出的时政新闻集中播出时段,便于广大观众集中了解把握本市、全省、全国的重大新闻和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新闻传播力和舆论引导力。

新闻综合频道改版后主要时段节目运行安排为:11:30至12:30播出《今日城市眼》,实现“本市新闻最快发布”;17:00至18:00推出新闻杂志《今日》,突出“全球视野、民生表达”;18:00—18:26播出《青岛新闻》,主打“主流声音、权威发布”;19:30至21:00,《黄金强档》将为观众带来三集连播的精彩好剧;21:00至22:00,《今日60分》强势登陆晚间档,通过新闻视角记录城市影像;22:00至22:30,《今日会客厅》将与观众见面,力求让新闻访谈更有温度、更有态度;此外,22:30的《白金剧场》将播出系列故事谍战大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