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视频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约共建央地媒体视听工作室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10-15 09:36

本报讯 人民视频合作伙伴大会昨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与会嘉宾围绕“打造网络正能量短视频、构建可视化品牌新格局”的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战略发布和圆桌研讨,共同探讨5G智能可视化时代下的品牌传播新战略。会上,人民视频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约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央地媒体视听工作室建设,联合共建人民视频青岛演播基地,开展融媒体内容生产、传播等全流程合作。

作为构建人民日报社全媒体格局的重要举措,人民网积极拥抱移动视频时代,与腾讯公司、歌华有线共同推出人民视频,打通三大平台,为业界和用户提供内容制作、品牌推广、技术支撑、数据分析等一站式视听服务,打造中央级视听内容制作、集成和发布平台。

会上,还举行了人民公安视听工作室揭牌仪式,人民视频分别举行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共建蓝色的视听平台、与海信聚好看共建互联网电视内容生态、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共建央地媒体视听工作室签约仪式。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将借人民视频具有的新媒体技术优势、权威媒体传播平台优势,推进专业视频生产和传播。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