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魅力湾城”视觉艺术大展今日开展

青岛书画、摄影名家以优秀作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11-30 12:25

本报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时尚魅力湾城”视觉艺术大展于今日上午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开幕。

本次视觉艺术大展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市南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青岛晚报承办。展览以国画、油画、水彩、书法、摄影、视频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独特视角,展示青岛“山、海、岛、湾、城”交相辉映的城市新貌、人文风情,展示青岛国际化大都市的全新风采、时尚生活,展示青岛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此讴歌生机勃勃、繁荣富强的新时代,向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作品征集自今年8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高东方、李建荣、管君章等知名画家以及诸多摄影名家都积极投身到主题创作中,共向展览提供百余幅书画作品和百余幅摄影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4日,欢迎岛城市民及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记者 胡相洋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