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是座怎样的城》 获青岛主题优秀短视频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12-01 10:05

本报成都讯 昨日,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可视化传播峰会在成都举行。会上,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摄制的《青岛是座怎样的城》以巧妙的构思、宏大的主题,在2018全国党媒优秀短视频评选中荣获青岛主题优秀短视频。

创意动画视频《青岛是座怎样的城》是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迎接今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系列新媒体产品之一,创作团队搜集并制作出最具特色的城市地标卡通形象,并通过逐格动画的拍摄形式,展现出青岛富有活力、时尚美丽、独具魅力的城市形象。该视频一经推出迅速在网上引发关注点赞,并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推介展播,受到新闻中心30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的好评。

峰会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王冬梅认为,打造网络正能量短视频,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是未来新媒体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今年中国记协在评奖中增设了媒体融合奖,就是为了激励、引导媒体在发展中推出更多的新媒体优质内容。(记者 梁 辰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