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闻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

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 首届运动会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3 10:08
■运动员正在赛道上奔跑。
孙 飞 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十个记者节,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20日在国信体育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协办,共有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青岛出版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即墨区广播电视台、胶州市广播电视台、平度市融媒体中心、莱西市广播电视台等11支代表队、75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他们分别参加了62个集体或个人项目,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完美诠释了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国信体育场内通过朗读抒情散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等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在广播操比赛中一较高下。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运动会的创办,有助于增强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健身意识,养成经常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新闻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激烈比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青岛日报社、市委宣传部、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分获团体总分前五名。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等7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