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人民号”16日发布9月影响力排行榜

青岛日报蝉联人民号媒体榜首位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7 10:08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人民号”发布2019年9月影响力排行榜。青岛日报在报道与解读青岛当地信息政策方面不断发力,取得人民号媒体榜TOP 30第1位、全国总榜单TOP50第3位的成绩。

此前,在人民号8月排行榜中,青岛日报排名媒体榜TOP30第1位、全国总榜单TOP50第6位。连续两个月,青岛日报蝉联人民号媒体榜榜单首位。

依托人民日报打造的移动新媒体聚合平台人民号,青岛日报人民号粉丝达61.2万人,文章累计阅读量达350万。借助该平台,青岛日报进一步扩大优质内容传播能力,形成兼具主流价值与创新活力的全新内容生态,也为宣传推介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打开了新的窗口。

近年来,青岛日报深入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构建起“报网端微”全媒传播新生态,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放大,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提升,高端受众已达600万,极大提升了党媒的网络舆论话语权。特别是近两年,青岛日报以中央厨房建设为重要抓手和助推器,全面推进架构重组、流程再造、考核转向、一体管理,形成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的传播格局,全力打造“全程、全息、全员、全效”的新型主流媒体。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