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融媒体中心启用

“崂山嘉汇”App同步上线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15:38

12月12日上午,崂山区融媒体中心在青岛上实中心揭牌启用,作为该区媒体深度融合的核心平台,“崂山嘉汇”App同步上线运行。

据了解,崂山区融媒体中心以建设主流舆论阵地为目标,设置有电视直播间、网络直播间、新闻发布厅等多功能场所,总面积658平方米。中心设置了总编室、全媒体采编部、新媒体发展部和技术部等4个部门。

揭牌仪式上,“崂山嘉汇”App同步上线,作为崂山区融媒体中心的重要载体,这一App将立足崂山,辐射青岛,设置头条、省市新闻、崂山新闻、视频等频道,整合区、街道、社区多级新闻内容,集“新闻+政务+服务”功能于一体,打造崂山区主流舆论阵地。

据悉,今年以来,崂山区委、区政府将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列入重点工作,专门制定《崂山区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方案》,加强考核指导,从牵头负责部门、机构编制、人员配置、建设标准、资金扶持等方面入手,全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霍璟祎

通讯员 张绪霞 梁太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