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融媒体中心启用

“家在李沧”APP同步上线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9 09:58

12月18日,李沧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家在李沧”APP同步上线。

李沧区融媒体中心位于虎山路街道,总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设有新闻发布厅、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青岛自媒体微友会、李沧区市民文明会客厅等多个功能区。同步上线的“家在李沧”APP集“媒体+政务+服务”功能板块为一体。

李沧区融媒体中心坚持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统筹推进、一体建设,在物理融合的基础上,“两个中心”互相借力、互相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融媒体中心提供现实营养,融媒体中心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李沧区融媒体中心将坚持移动优先,围绕李沧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新传播形式,发挥技术引领,聚力“家在李沧”客户端建设,让融媒体中心不但要新闻立身有“看头”,还得服务强身有“玩头”、有“用头”,把融媒体中心办成老百姓自己的媒体中心,打造县域新闻传播品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