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荣获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三个奖项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9 09:59

12月18日,以影像的力量纪录青岛的底蕴,以时尚的视角展示青岛的气质。今日,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银行举行,青岛日报新媒体中心报送的3件作品从98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重要奖项。其中,大型征集视频《70年,70人,我和新中国同庆生》获最佳创意奖;“青岛故事”系列之一《张京坤:跳跃的灵魂》获最佳微纪录片一等奖;时尚新闻片《栈桥走秀》获最佳短视频奖优秀奖。

据了解,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面向青岛及国内外视频爱好者,征集原创短视频作品,用影像讲述“时尚青岛”故事,展现“青春之岛”的魅力。大赛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新媒体协会主办。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收到作品千余件,参赛者中既有耄耋老人,也有在校大学生;有专业的短视频制作机构,也有抖音快手上的网红,充分体现了大赛的广泛参与性。

本次大赛由协会成员单位城市传媒、青岛新闻网、青报网、视觉志、网易青岛、大众网青岛、凤凰青岛、鲁网、青岛短视频联盟、青岛自媒体联盟等协办,爱青岛、掌控传媒、二更青岛、古麦嘉禾、青岛财经网、今日头条青岛、贝壳青岛等承办。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