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青岛故事 传递城市温暖

“观海新闻”学习强国号上线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2 13:09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本报9月1日讯 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学习强国号9月2日上线。

“观海新闻”学习强国号由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客户端负责运营,依托青岛主流媒体的新闻资源优势,关注社会热点,彰显民生情怀,聚焦新发展、新变化、新风貌。

观海新闻客户端是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青岛日报社(集团)倾力打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指示要求,在移动传播时代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阵地。观海新闻客户端聚焦青岛市重点工作,立足党媒品牌、智库形态,建成智慧型、立体化、全开放、全交互、强体验的主流党媒权威传播平台。

“观海新闻”学习强国号开设“今日青岛”“人文青岛”“影像青岛”“品牌青岛”“建功青岛”栏目。其中,“今日青岛”栏目将聚焦青岛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作为。“人文青岛”栏目将重点展示青岛市民积极向上精神文明风貌和岛城浓厚历史文化气息。“品牌青岛”栏目将专注政经、产经新闻,对青岛品牌、工业互联网等主题进行报道。“影像青岛”栏目将采取组图和短视频的形式,重点发布航拍照片、视频,展示青岛这座旅游城市的美丽风景。“建功青岛”栏目将展现青岛涌现的先锋模范、先进典型的基层风采,记录城市的正能量瞬间。

观沧海,看天下。“观海新闻”学习强国号将立足本土信息资源,提供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坚持讲好青岛故事、传递城市温暖。

记者: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