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和团队名单公布

青岛日报社4人4团队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8 11:28

本报11月7日讯  今年11月8日是第22个记者节。为表彰在新闻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工作团队,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评选活动,决定授予孙欣等20名同志“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青岛日报总编室等20个新闻工作团队“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称号。其中,青岛日报社4人4团队上榜。

2021年,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弘扬新风正气,有效引导社会舆论,在推进媒体融合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全媒体、全方位、立体化打响了一个又一个宣传战役,有力提升了城市发展的感召力、美誉度,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凝聚了强大舆论力量。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