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行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8-19 09:33
    青岛市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昨日在平度市同和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按照市文明办部署,全市巡讲活动将举办100场以上。
 
    昨日的报告会上,道德模范本人及巡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地介绍了2015年度“感动青岛” 十佳道德模范宋吉业,“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玉敏,“中国好司机”、“感动平度”十佳人物郝旭刚及“全国师德标兵”吕文强4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据悉,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结合“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评选活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系列活动。下一步,各区市将按照市文明办的部署要求,分别在本辖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中选择事迹感人、可学性强的模范组成巡讲团,深入社区、机关、学校、部队、企业、村镇开展巡讲,宣传展现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全市巡讲活动将达到100场以上。    (记者 贾 臻)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