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美德少年”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4-20 08:49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第五届青岛市“美德少年”投票推选工作即日起启动网络投票。

今年3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在全市开展青岛市第五届“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目前,人选推荐和审查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区市推报、专家评委会评定,组委会研究确定60名“美德少年”候选人,在青岛文明网发布其主要事迹,接受广大中小学生和市民投票。

与此同时,青岛市百万中小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投票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德少年”。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网络投票、学生投票和专家评委会评定情况,最终产生10名“美德少年”及20名提名奖获得者。

据悉,本次网络投票时间为4月19日9时至4月25日17时,在此期间,市民可以登录青岛文明网首页或关注“文明青岛”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