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天使”讲述“爱的奉献”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5-13 08:23

昨日是国际护士节,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最美天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报告会充分展示了广大医务人员“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坚定信念、勇于奉献、舍己为人、温暖仁爱”的高尚情操,树立了医务人员的正面形象。

今年初,市卫生计生委组建了“最美天使”先进事迹报告团。报告团成员来自全市各个医疗卫生机构,成员包括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制科主任姜珍霞、市精神卫生中心开放科主任高安民、市六医感染科护士长芦静、市八医心内科主任曹庆博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小儿外科主任医师张蕾。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展示医务工作者高尚的职业精神和品格,努力争取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共同构建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的和谐医患关系。报告团还将面向社会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