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办2017“环境 生活”摄影大赛

来源:展办发布时间:2017-05-31 16:49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这一环保理念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 构筑“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的城市战略,大青岛的蓝图呼之欲出,令人振奋,未来的生活环境将更加优美。

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市南分局为充分展现市南区环境的日新月异,置身在其中的市民生活的和谐、幸福,人与环境的和谐相生,特举办本次“环境·生活”摄影大赛。

 

 

 

【主办单位】

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市南分局

【承办单位】

青岛市展览工作室

青岛图片库

《走向世界 帆船之都》编辑部

 

【活动时间】

举办时间:2017年6月至8月底

大赛评选时间:2017年9月上旬

 

【征稿主题及范围】

主题:围绕联合国环境署确定的2017世界环境日主题“人与自然,相连相生”及中国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青岛市市南区进行采风和拍摄。

范围:涵盖绿色低碳、文明健康、勤俭节约、环保意识、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但不仅限于以上内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3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优秀奖20名(100元)

入围奖10名

注:颁发荣誉证书,个人所得税由大赛组委会代扣代缴。

 

 

 

【征稿说明】

1.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8月底。

2.大赛接受单反、数码相机、手机所拍摄的图片,图片单幅、组图均可。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参与作品要以“拍摄人-作品名称-联系电话-详细地址”作为文件名称。

3.参赛作品须为彩色数码照片,文件存为JPEG格式,文件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大小不小于4M。参赛作品以电子邮件发送,不接受冲印照片。投稿邮箱:fanchuanzhidu@163.com。

4.作品提交后,工作人员将对作品进行审核,获奖及入围作品将赛后进行集中展示(包括展览、报纸杂志刊登等)。

5.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6.主办单位对入围及获奖作品在出版、网络、展览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