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感动岛城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07 08:51
    昨日下午,山东省“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青岛,我市300余名家庭代表在海军某部八一礼堂聆听了“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
 
    现场,山东省“最美家庭”故事巡讲团成员白雪丽、马成银、李济远、吕寿庆分别从倡导乡村阅读、享老爱亲、热心公益、爱国爱家等方面讲述了各自的家庭故事,从不同侧面诠释了“最美”的涵义。助讲人讲述了带着公婆再嫁的好媳妇孙宗珍家庭,一个人照顾瘫痪在床的公公、三个智障叔公的好媳妇孙洪香家庭和二十年居住荒郊守望油井的油田女工薛梅家庭的故事。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全国文明家庭昌德松家庭的故事。
 
    据悉,山东省“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旨在最大限度扩大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社会效应,最大范围传播好家训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沁润党风政风社风民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贡献。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