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多支志愿者团队昨联合发出文明倡议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17 10:35

为了让“您懂得,别忘了”20条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更加深入人心,传播到全市各个角落,青岛市志愿者广场昨天组织“您懂得,别忘了”20条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暨青岛市志愿者广场7月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多支志愿者队伍联合向全市志愿者及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动员全市志愿者参与到20条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宣传中,做文明细节的倡导者、宣传者和执行者。

按照“您懂得,别忘了”20条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中提到的交通出行、公共场所、个人修养、旅游购物四部分内容,活动现场划分四大展示区域。青岛好司机志愿团队开展“文明青岛人”行为标准之交通出行项的有奖问答活动,主要以装备展示和教学操作的形式展现青岛好司机的使命任务,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市北区旅游局进行了邮轮文明旅游宣传,并将20条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带上邮轮,把文明旅游的理念传送给每一位游客;青岛雨花学堂的孩子们则把生活中的文明细节改编成为朗朗上口的快板儿,并将进学校、进社区,在全市传播文明细节。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