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三届百姓摄影节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18 09:09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发现城市细节之美,做文明有礼青岛人”青岛市第三届百姓摄影节即日启动。

本届摄影节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发现城市细节之美,做文明有礼青岛人”为主题,为全市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共享、展示和提高的平台,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据悉,本届摄影节活动内容分为“您懂得别忘了,发现城市细节之美,做文明有礼青岛人”摄影大赛、“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活动、青岛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三个板块。这些活动既有通过相机镜头,聚焦小细节展现大文明的“发现城市细节之美”的摄影大赛;又有充分展示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的最美中国人笑脸征集活动。青岛市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将是本届摄影节的一个亮点,它将再现青岛历史岁月、展示青岛沧桑巨变,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通过老照片的形式展现青岛城市的社会变迁和人民生活状态的深刻变化。

各板块活动结束后,我市将集中统一举办“发现城市细节之美,做文明有礼青岛人”青岛市第三届百姓摄影节获奖作品展。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