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7月份“文明市民”评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8-02 08:31

昨日,市文明办公布了7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评选结果。

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新贵都社区居民李德英,平度市大泽山镇祝戈村村民徐洪举、刘树玲(夫妇)(徐洪举、刘树玲为同一事迹,算一名“文明市民”),莱西市日庄镇寨里村村民王友华,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中药调剂员王志强,崂山区北宅卫生院急救站主任、主管护师李峰峰,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李延斌,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承磊,青岛宝青文化艺术学校校长赵青,胶州市铺集镇牛沟三村村民甘森娥, 黄岛区胶南街道兰西村村民王正玲,获评青岛市“文明市民”称号。

据介绍,从2012年4月开始,市文明办开展了“文明市民”月评活动,每月评选表彰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评出的“文明市民”可以直接入选“感动青岛”候选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