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查李沧区创城工作

将文明城市创建抓细抓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12 09:32

 昨日上午,市领导带领督查组对李沧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铁路青岛北站、华泰社区、四流中路第三小学、沧口公园等测评点,实地察看公共场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文明交通、基础设施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和更细的措施,做好全国测评的迎检工作。要对照测评标准,对测评项目进行精细化梳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每项指标不失分、得高分。要广泛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切实加强社区环境、物业管理等基础性工作,让居民生活得更安全、更舒适、更温馨,切实体会到创城带来的实惠。要进一步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既要组织专项整治,更要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既要注重强制性约束,更要注重文明素养日常养成,真正抓在细处、抓在实处,把创建文明城市变成市民改善环境、建设宜居幸福家园的自觉行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