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授牌仪式举行

49家企业获表彰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6-26 10:04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授牌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49家企业获得授牌表彰。

海尔集团、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中路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授予上合青岛峰会“特别赞助商”,比亚迪汽车公司、山东景芝酒业公司、山东华澳大地公司、山东小巨人海洋科技公司等16家企业为上合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青岛银色世纪健康公司、思迈青岛防护公司、双星集团公司等21家企业为上合青岛峰会“赞助商”。

授牌仪式主持者表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赞助企业的鼎力相助。自上合青岛峰会筹备以来,各企业积极表达赞助意愿,要求提供赞助,既为共同保障峰会贡献了力量,也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有效扩大了自身影响力、提升了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峰会举办的综合效应。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 萍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