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评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07-02 10:25

本报讯 昨日,市文明办公布了6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评选结果。

青岛中国石油天然气华东设计研究院退休干部韩淑清,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主任科员马仁山,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宁夏路派出所主任科员徐岳山,青岛圆洁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员工周良,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驾驶员冷海军,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李小莉,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西麦窑社区网格员唐娜,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电焊高级技师王宝昌,西海岸新区宝山小学二级教师张晓冰,即墨区温泉街道梅家庄村村民李莲英获评青岛市“文明市民”称号。

据介绍,从2012年4月开始,市文明办开展了“文明市民”月评活动,每月评选表彰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评出的“文明市民”可以直接入选“感动青岛”候选人。
    (记者 贾 臻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