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故事汇基层巡讲启动

全市讲演活动将达100场以上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08-27 09:52

本报讯 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汇基层巡讲启动仪式暨首场讲演日前在莱西市举行。

首场讲演中,巡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昌德松、青岛市文明家庭代表顾金美、山东好人宫栋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刘娟娟、胡克涛、最美莱西人汤才华等6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讲演精彩感人,事迹发人深思,在莱西市引起强烈反响。首场讲演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他们的感人事迹为动力,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文明青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8至9月份,各区市巡讲团将深入社区、村镇、机关、学校、部队、企业开展讲演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大力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根据计划,全市讲演活动将达到100场以上。(记者 贾 臻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