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汇”巡演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8-30 09:37


        8月24日,市北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汇”巡演暨海伦路街道安达路社区纳凉晚会在海伦广场举行。

演出中,海伦路街道百姓宣讲分团宣讲员颜世顺表演的山东快书《海伦好人好事多》弘扬了道德模范和文明市民新风尚,“感动市北”道德模范董秀格带领大港街道长春路社区百花文艺宣讲队表演了情景剧《好人就在身边》,让现场的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居民群众感同身受。

据了解,近年来,市北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注重在精神文明和道德建设的实践中建立培树道德模范、文明市民、身边好人的长效机制,全区上下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获评“中国好人”“山东好人”“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感动市北”道德模范的文明市民。市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卢钢表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汇巡演”活动为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为推动城市生长力全面提升、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郭显海 赵 璐)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