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开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5 09:46

 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昨天下午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展览旨在让人们铭记历史,增强“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的忧患意识,不断激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展览将于11月底结束。

此次展览分为“百年屈辱 奋起抗争”“奋发图强 建设国防”“强军兴军 聚焦打赢”“国防教育 成效显著”四部分,在展览现场,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山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济南警备区联合举办“铸民族之魂、建强大国防”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展览对于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培塑干部群众崇军尚武精神,汇聚全社会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群众反响强烈。为扩大展览影响范围,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要求各市要相应制作展板并在人口密集地段展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