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揭晓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1-31 09:31
30日晚,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杨志文 摄

岁月行走匆忙,但总有一些感人的故事,为信念烙下滚烫的注脚。今晚,青岛广播电视台明星大厅第八演播室内处处洋溢着感动和温馨,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为10位“感动青岛”道德模范和1个“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群体颁奖。

根据评选结果,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分别是: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潜航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级潜航员唐嘉陵,市北区延安路街道明霞路社区居民崔风业,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治安二大队副大队长李英军,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同德路社区居民李全花,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徐立强,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瑞都社区居民马嘉卉(九月家人),平度市李园街道郑州路小学一级教师张闪玉,平度市蓼兰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曲常迅,市南区江苏路街道社工裴洪翠,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宿流社区居民吕升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团队荣获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群体。

市纪委监委副局级检查员刘鹏等19人获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首次环球海洋科考团队获道德模范群体提名奖。

据介绍,所有获得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以及提名奖的个人和团队事迹,都将被存入市档案馆,成为这座城市的永久记忆。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