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以志愿者为主体提供服务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6 09:30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南区湛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暨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华润万象城举行。

据了解,该文明实践基地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共设五个功能区,分别是党政服务区、宣讲培训区、健身互动区、党史教育区和应急体验区,将成为华润万象城440余家商铺、华润大厦180余家入驻企业、华润悦府1440余户居民及周边香格里拉、亚麦国际等商务楼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

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群众思想文化活动的阵地。目前,市南区已先后完成了珠海路街道分中心、香港中路街道分中心、湛山街道分中心试点打造工作,下一步将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在文明实践路径、文明实践模式、文明实践内容等方面大胆探索,力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上,推出市南经验,打造市南样板。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 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