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钢创新团队”真情巴士当选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4:38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本报9月17日讯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今天发布“2019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名单,青岛“连钢创新团队”和青岛真情巴士入选。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山东交通精神,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和爱岗敬业的行业风气,激励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拼搏进取,自今年4月份开始,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最终确定了“连钢创新团队”等11个团队和个人为“2019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勇担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使命,在建设自动化码头的创新实践中传承新时代“振超精神”,仅用3年时间就完成了8年建设任务的世界智能化程度最高、效率最快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在全球自动化码头领域制高点树起了“中国方案”旗帜。

青岛真情巴士是西海岸新区的国有公交企业,30多年来秉承“美好源于真情”服务理念,参与发起成立礼让斑马线公益联盟,自发组成21个志愿服务团队,形成强烈好人共生效应,成为中国运输领袖品牌、山东省服务名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