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评出第三届“新时代最美劳动者”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0 15:23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 萍 通讯员 王子枫

本报12月19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总工会举办的“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暨职工文化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市总工会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得青岛市第三届“十大新时代最美劳动者”“职工阅读之星”“青岛十大职工好网民”和“工会年度优秀网络宣传创意项目”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奖牌。

连续三年举办的“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选树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挖掘、选树、宣传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劳动者典型。今年的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广泛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经济、科技、文化、体育等各领域的先进典型,经基层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树了牟世超等10名青岛市第三届“十大新时代最美劳动者”和王鸿芸等百名“新时代最美劳动者”。他们中,既有医生、教师等传统行业典型,又有外卖员、快递员等新业态代表,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拼搏奋斗、锐意创新、建功立业的奋进姿态。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