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楷模家庭讲述“爱与奉献”的故事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9 11:16
青岛市文明家庭事迹巡讲巡演首场活动在胶州举行

 

本报5月18日讯 青岛市组织开展文明家庭事迹巡讲巡演活动。今天下午,首场活动在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刘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举行。

青岛市文明家庭李培刚、沙梅秀家庭热心公益,组建1000多人的“海之蓝”老年健身队,成立“爱心小药箱”服务站,每年捐助一万多元用于慈善捐助事业。山东省文明家庭臧义好、原林春夫妇,年过花甲仍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者活跃在乡村舞台上,将党的好政策用百姓喜欢的方式深植到每一个人的心里,也带动了新农村的文化新气象。全国文明家庭郭培正家庭的代表——郭培正的女儿郭磊,讲述了父亲从退伍军人到“辣椒大王”的故事。郭培正历经熔炉锻造、披荆斩棘的家庭创业,并带领着儿女们开创了辣椒援疆、精准扶贫新模式,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路。

本次活动拉开了青岛市文明家庭事迹巡讲巡演活动的帷幕。接下来,各区市将按照全市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巡讲巡演专场,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家庭文明的浓厚氛围。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