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强国复兴的生动实践 凝聚推动发展的精神力量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0 10:32
第四届青岛市红色故事讲解比赛举行
 

       本报8月29日讯  今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举办的“红动青岛·强国复兴有我”第四届青岛市红色故事讲解比赛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讲解员、志愿讲解员、小小讲解员三个组别,经过基地推荐、区市遴选、专家评议等环节,共有38名来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圈。讲解员们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深入挖掘在光辉奋斗历程中我市不断涌现出的革命英雄故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用生动饱满、激情昂扬的语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最终,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