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征集截至10月5日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5 11:04

       本报9月4日讯  “非凡十年”主题征文活动启动征集,将以文学的形式记录、见证、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人民群众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作家协会、市文学创作研究院、青岛早报承办。征文活动于即日起启动,截止日期为10月5日。

  本次征文体裁仅限散文和诗歌,字数一般控制在1500字以内,最多不超过2000字,作品须原创且未发表出版,同一作者可用一个署名报送两个体裁作品,参评作品总数不超过3件。应征作品须在2022年10月5日前发邮件至邮箱zb82933398@126.com,标题注明“非凡十年”征文,并留下联系人与联系方式,提供作者真实姓名、作者简介、身份证号码以及银行卡号与开户行等详细信息。

  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征文作品进行盲评。本次活动将选出20篇优秀作品、30篇入围作品。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