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庆祝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2 13:49
发布全市“十大最美家庭”“十大绿色家庭”名单
 

  本报5月11日讯  11日上午,“弘扬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青岛市庆祝5·15国际家庭日暨“最美家庭”发布活动在青岛东川路小学举行。

  活动中,发布了2023年青岛市“十大最美家庭”“十大绿色家庭”和“最美家庭”“绿色家庭”名单,向李沧区“好家风”宣讲团和家庭教育指导团代表颁发聘书,并以故事宣讲、朗诵剧、歌舞表演等方式,分享了全国“最美家庭”吴乃蝉家庭,青岛市“最美家庭”迟杰家庭、逄晓家庭等事迹。“青岛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基地”“李沧区家校社共育活动基地”同时揭牌成立。

  今年以来,市妇联充分发挥“青岛好家风”宣讲团和家庭教育宣讲团作用,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大宣讲,引导广大家庭感悟优良家风家训的精神力量,凝聚起广大妇女和家庭为青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