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96项工程荣获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4-01-24 10:48

  本报1月23日讯  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获奖名单,全省共有获奖工程511项,我市获奖96项,占全省总数近五分之一。

  “泰山杯”奖是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和引领发展方面的最高综合性奖项,主要突出建筑业发展、工程质量、绿色建筑、勘察设计、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房地产业、住房保障、装修物业、消防技术等10大行业领域。此次我市获奖项目包括上合核心区配套设施工程、镇江路小学重建工程、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历史文化记忆片区基础设施项目等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海外工程,在推动精品工程建设、打响“青岛建造”品牌上,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贯彻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化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各方主体工程质量责任,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持续强化质量工作理念,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全市住建领域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民心工程。引导企业树牢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提升建筑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服务我市质量强市战略。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