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十佳消防卫士”发布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4-03-08 11:15

  本报3月7日讯  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首届“青岛十佳消防卫士”发布暨颁奖仪式。

  市消防救援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兼作战训练处处长张玮、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政治指导员刘志成、市北区威海路消防救援站代理站长助理崔明凯、黄岛区星光岛消防救援站代理站长助理郭迪、即墨区环保产业园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耿培良、平度市胜利路消防救援站三级消防士徐鹏超、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山路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刘华超、李沧区李村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长张广洋、市消防救援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站二级消防士沈啸、市南区奥帆中心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员孔祥雨等10人获评首届“青岛十佳消防卫士”。

  此次表彰的“青岛十佳消防卫士”,经基层自下而上、民主评议、层层推荐。他们中,既有执勤战斗“急先锋”,也有组训带教“兵教头”;既有特灾救援“多面手”,也有专业领域“顶梁柱”;既有扎根基层的“排头兵”,也有默默奉献的“老班长”,是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深入践行训词精神、忠诚履行使命任务的杰出代表。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