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直机关举行特色党课

以身边事感动身边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4-03-11 11:01

  本报3月8日讯  7日下午,“做最美的她”——青岛市直机关“庆三八 靓党徽 建新功”特色党课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常红军参加活动。

  特色党课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的组织优势,以沉浸式党课的形式,综合运用歌曲、相声、情景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广大机关女性在全市各条战线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民奉献的风采。党课以真动人、以情感人、以爱化人,来自46个单位的12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创作、精心演绎,以身边事感动身边人,使大家在沉浸式体验中唤醒自觉、积蓄力量,引领广大市直机关女性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凝聚“党建引领打头阵、狠抓落实当先锋”的奋进力量,激励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奋斗,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打头阵、当先锋”,绽放“她风采”,传递“她力量”,矢志奋斗,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青岛新篇章”。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