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承梦想现实 接续奋斗拼搏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6-30 11:11
青岛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大赛
 

  本报6月29日讯  29日上午,“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

  今年4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的百姓宣讲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类选手的积极参与,各区市、系统和单位都组织了不同形式的选拔。通过层层选拔,共有68名故事类选手、17名理论类选手、14组曲艺类节目和16部视频类作品进入全市比赛。

  比赛为期两天。其间,选手们利用故事宣讲、理论阐释、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形式生动讲述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牢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大力弘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矢志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生动故事;讲述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守初心、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故事;讲述广大干部群众转承梦想现实、接续奋斗拼搏,以昂扬斗志、奋进姿态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

  下一步,我市将从此次大赛中遴选出优秀宣讲员参加全省比赛,并组建青岛市百姓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