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将集中开展18场宣讲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9-06 11:04

  本报9月5日讯  5日下午,“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青岛市百姓宣讲团暨“学习强国”名师团巡回宣讲首场活动在市气象局举行。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领域的宣讲员,利用讲身边事、理论阐释、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追梦圆梦的故事。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岛落地生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今年4月以来,市委宣传部等8个部门联合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的百姓宣讲大赛。参加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的宣讲员都是来自百姓宣讲大赛的优秀选手。即日起到15日,宣讲团将走进各区市和部分机关、高校、企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等阵地,集中开展18场宣讲活动。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