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思想·明道理·用方法”送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市北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10-20 12:34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瑞新

  本报10月19日讯  18日上午,山东省“学思想·明道理·用方法”送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市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刊编辑部主任、教授谭建以“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为主题开展宣讲,市北区党员干部群众15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谭建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三个方面作深入讲解,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让大家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推动理论宣讲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重点突出、逻辑严密、生动翔实、通俗易懂,下一步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坚定在新征程上不断奋进的信念和决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以实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党建办主任李雪松说。

记者: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