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思想·明道理·用方法”送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李沧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10-25 15:12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本报10月24日讯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23日,山东省“学思想·明道理·用方法”送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李沧区文化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士海以“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为题作宣讲。

  宣讲中,张士海就“如何认识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贡献是什么”“如何树立科学的马克思主义观”详细讲解,指导大家更加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内涵。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核与价值意蕴,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宣讲内容非常充实,让我受益匪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只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才能真正常学常新,才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沧区委党校讲师钟华说。

记者: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