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创新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3-10-25 14:44
  □记者 白晓 通讯员 那文培 报道
  本报青岛讯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中韩街道,在温哥华社区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崂山区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运用故事和曲艺等形式为居民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理,传递时代最强音,激发强国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以来,中韩街道积极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理论宣讲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开展了一系列居民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的宣讲活动。除了百姓宣讲,该街道还发动各社区举办各类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例如,华都社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参加美德信用宣传党课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党课讲解,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组织管理,不断提升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中韩街道将以基层理论宣讲为抓手,提升宣讲活动的感染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基层宣讲活动见行见效。

记者: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