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卫街道打造家门口的宣讲课堂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3-11-08 14:28
  本报青岛讯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深入人心,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发挥各级宣讲队伍作用,采取“线上+线下”“宣讲+”等形式,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00余场,打造家门口的特色化、互动化宣讲课堂,推动党的理论“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
  该街道不仅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卫城新声”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专栏,还在线下开展“礼赞新时代 青年这YOUNG说”“赓续血脉铭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将党的好声音送到年轻人的心坎上。在黄河大集、非遗市集、广场舞大赛和小品进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中,文艺宣讲员将宣讲内容融入形式多样的节目中,文明家庭宣讲员谈家训、讲家规、聊家风,熟悉的“家常话”让群众喜欢听、容易学、乐意传。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积极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和红色故事等主题宣讲,增强居民的国防意识。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