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4-11 09:22
    8日上午,市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中央保密办副主任、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应邀作了“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报告会。
 
    报告中,杜永胜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央精神来做好当前保密工作主题,结合大量丰富详实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出台的背景信息;总结了近年来易发频发的窃密泄密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中央最新决策部署的具体内容。
 
    杜永胜在报告中指出,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是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大战略举措,对于推动保密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是保密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的保密委员会要履行保密工作职责,稳步推动保密机构建设,加强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准确理解中央部署的目标任务,将完成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的总目标逐一分解细化,认真抓好重点工作,强化创新驱动,推进保密依法行政。
 
    报告会前,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对下一阶段全市保密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等出席报告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