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山东省暨青岛市社科普及周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5-26 09:39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山东省暨青岛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滨海学院举行。本届普及周的主题是“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让我们生活更美好”。我市获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省社科普及示范村居代表、市级学会代表及滨海学院师生等一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社会科学普及周是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为提高市民人文社科素质、提升城市文明而打造的一个品牌项目。开幕式上,组织方向我市获得省社科普及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省社科普及示范村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向2015年命名的市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授牌,并向基层单位赠送社科普及图书。开幕式后,山东青年干部学院张华教授做了题为“中国梦与大学生成才道路的掌握管理”专题讲座。

据悉,本届社科普及周将围绕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积极推动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开展专题报告会、专家笔谈、有奖网络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特色公益活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