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春山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10 11:19

近日,中宣部对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作为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走遍了市北区的大街小巷,累计宣讲300余场,听众多达2万人次,撰写专题讲稿8万余字。许多听过他宣讲的老百姓都对这位幽默风趣的宣讲者称赞有加:“他的宣讲通俗易懂,没有空洞的大道理,而是实实在在讲实事。他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警示和教育我们。”

11月3日《青岛日报·市北专刊》对于春山的事迹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引起广泛的社会反响。于春山的事迹报道在微信朋友圈里被多次转发,读者纷纷点赞。有的读者说:“老爷子活到老学到老,年过半百依旧保持一颗终身学习的心,62岁取得法学博士学位,真了不起!”有的读者说:“坚持25年投入到宣讲工作中,这需要多么大的毅力坚持,为于团长点赞!”还有的读者说:“社会上一直在倡导榜样的力量,于老的事迹非常感人,他就是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学习榜样!”

据了解,近年来,市北区积极推进全市理论惠民工程,在全市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中,该区运用多媒体手段,扩大“百姓讲堂”宣讲宣传矩阵,截至今年三季度,该区共开展各类宣讲2025场(次),受众人数20万人次。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