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和各区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14 09:22

市委和各区市委相继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近日,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共有17名成员,其中包括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有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等单位的理论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区市和机关、企业、高校,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积极、全面、准确地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阐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理念、新部署。同时,通过现场提问、会后交流、座谈问答、基层走访等不同方式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根据部署,各区市选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分赴乡镇、街道、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据悉,有关行业、系统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特别是紧密联系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实际,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