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崂山区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16 09:45

昨日上午,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崂山区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敬志伟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在现场听众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提纲挈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宣讲既有实例基础,又有理论高度,为以后做好工作大有助益。”崂山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张峰说。

“六中全会在反腐方面提出哪些重大举措?”“新形势下,怎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报告会后,敬志伟和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提问,敬志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作答,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下一步,崂山区将分期分批对全区理论骨干、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开展集中培训,区委宣传部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