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昨赴市直机关和红岛经济区集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17 09:37

昨日上午,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直机关和红岛经济区,集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上午,市行政审批大厅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玉辉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了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机关党员干部边听边记,并在报告会结束后主动到讲台前与董玉辉互动交流。

在红岛经济区,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佟宝军结合自身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大家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阐释深刻、通俗易懂,对帮助大家进一步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