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市北平度等集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18 09:39

昨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赴市北区、平度市、青岛黄海学院和公交集团,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集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昨日上午,宣讲团副团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渤来到市北区,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五个方面,为机关干部和区百姓宣讲团骨干成员作了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北区19个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昨日下午,平度市同和文化活动中心内济济一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研究室主任姜克源结合自身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和工作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为题,为平度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在青岛黄海学院,宣讲团成员、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为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报告会后,李岷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昨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国资委纪委书记唐健为公交集团干部职工作了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并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公交集团设9个分会场收听收看。

“作为基层党员,如何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普通党员如何在一线更好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在报告会后就关注的问题踊跃提问,宣讲团成员一一作答。大家认为,报告会阐释深刻且注重解疑释惑,很好地回应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切。大家表示,要以报告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青岛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