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专家学者宣讲团为市人大机关干部作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2-01 09:27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牛月永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机关第一会议室,牛月永围绕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紧迫性,《准则》、《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增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自觉性等三个方面,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了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阐释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任务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下一步将以深入领会辅导报告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为推动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记者:管理员